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奔驰E级怎么样?

驾驭精致生活 4款50万元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3-12-23 23: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

凤凰汽车 淮安导购: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50万元的中大型轿车已经脱离了家庭用车的概念,它代表的是财富、地位以及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体面、舒适、动力,先不管用不用得着,都得先准备齐全了,这也使得在这个价位上的各品牌轿车几乎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去攻占市场。今天我们为准备购置中大型轿车的朋友推荐4款车型,其中有改头换面的新朋友,也有征战多年的老相识,你如何选择,见仁见智吧。

奔驰E级 2014款 E260L 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44.3万元

别管是200多万的S600L,还是20万的C180 CGI,只要顶着车头上闪闪发光的三叉星,气场就在那儿,让人肃然起敬。

作为全新上市的2014款车型,奔驰E360L的整车品质无容置疑,一副非常标准的奔驰面孔可以给购买它的车主带来其它车型无法提供的优越感。



 

动感的盾标LOGO散发着年轻活力。圆润的线条代替了在售车型棱角分明的前脸,镀铬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这个价位轿车的期待。


 

新款奔驰E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非常抢眼,新颖的一体式造型,由LED灯组模拟出“四眼”的形状,加上灯组中间位置新增的点状LED灯带,成为了新E级的代表性标志。

\

新车的尾部变化不大,细长的车灯,犀利的车身线条配合加长轴距后的整体车身曲线,从后门向尾灯延伸,让车身更显修长动感。

\

中控台造型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三幅式方向盘是新车增加的装备,手握处采用了真皮打孔包裹,手感极佳。全新三筒式表盘设计,梯形LED显示屏方便驾驶者掌握车辆实时信息。

新增加的银色装饰条符合整车对年轻活力的追求。此外出风口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并新增了石英钟,凸显了质感,而怀挡式变速杆依旧沿袭。

\

动力配置方面,入门级的E260L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本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E300L及E400L车型则相应匹配了3.0L自然吸气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2014款奔驰E260L时尚型虽然是这次E级里排量最小的一款,但动力数据却并不落后,运动款优越的驾驶性能在它身上得到充分体现,入门级的价位降低了奔驰爱好者们入门的门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3-79.8万元
1.8T 3.0L 3.0T 3.5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淮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4.3-79.8万
    中大型车
    1.8T 3.0L 3.0T 3.5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44.3-79.8万
    中大型车
    1.8T 3.0L 3.0T 3.5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