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奔驰E级怎么样?

驾驭精致生活 4款50万元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3-12-23 23: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奥迪A6L 30FSI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50.66万元

奥迪A6L是目前中大型车里的老大哥,因为较早进军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原因,时至今日奥迪A6L仍然扮演着这个级别车型主导者的地位。而全新一代A6L在国内上市也已经有足足一年的时间了,即使我们不看其官方统计出的销售数字,单是大街上全新奥迪A6L频繁出镜的次数就知道它的热销。

\

奥迪A6L似乎在有意摆脱自己官车的形象,较低的车身高度,轻量化的车身部件,犀利的前脸以及销魂的大灯组都让奥迪A6L看上去更加年轻,也更加亲民。

\

内饰从设计到做工,完全体现了德国人严谨的制造工艺,宁可不出挑,也要好用,便捷,工艺一流,从这个出发点来看,A6L做到了。

\

\

\

配置方面这辆30FSI豪华型也就是顶配的2.5L自然吸气车型几乎提供了这个价格能提供的所有配置全景天窗、BOSE音响、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全部都有配备,所以舒适性配置方面完全不是问题。

\

动力总成方面,相信大家现在早已习惯奥迪所谓的“30FSI”“50FSI”这类数字游戏,所以这辆30FSI豪华型并非搭载这3.0L排量的发动机,它 搭载的是一台2.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原先那台2.8升演变而来,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目的是替代之前老奥迪A6L那台极受欢迎的2.4L 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一台模拟8挡CVT变速箱。

车型点评:

作为上市正好一年的奥迪A6L,车型整体设计以及科技感都要稍领先于对手一点,而这辆30FSI豪华版无疑是奥迪最重要的冲量车型。外形内饰虽然有一些创新性的设计但骨子里的中庸大众个性依旧可以看见,如果我是一位40岁以上的男士,需要要购置一辆兼顾商务以及家用的中大型车,奥迪A6L将会是我的首选车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3-79.8万元
1.8T 3.0L 3.0T 3.5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淮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4.3-79.8万
    中大型车
    1.8T 3.0L 3.0T 3.5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44.3-79.8万
    中大型车
    1.8T 3.0L 3.0T 3.5L
    AT